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到共建社区报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5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到共建社区高新区怡园街道寨北社区报到,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社区工作需求,积极参与社区事务。

报到过程中,部机关党支部与寨北社区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报到党员现场认领社区志愿服务岗位和居民“微心愿”,并实地调研社区党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为适应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新形势新要求,总结复盘疫情防控经验,市委组织部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印发通知,就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共建社区报到和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作出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坚持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带头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及时了解社区情况,掌握社区需求,积极服务社区治理。下一步,将坚持“平战结合”,既在平时带头加强组织建设、参与社区治理、推动居民自治、开展志愿服务、优化服务供给“五带头”,同时在战时做到担当筑强堡垒之责、组织动员之责、岗位值守之责、舆论引导之责、扶危济困之责“五担当”,深度参与居住地社区治理和居民服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