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7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到高区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干部首先参观了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和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有关经验做法。随后,围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市委组织部和高区党群工作部、怡园街道、泰和社区的相关领导同志和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参与疫情防控及一线考察干部的经历,交流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打算。

疫情期间,各级各部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纷纷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市委组织部立足职能,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组织发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人才参与疫情防控,划拨党费1620余万元全力支持基层党组织抗击疫情,汇聚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力量”;组建8个调研组和1个联合督导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蹲点调研督导,掌握干部在重大考验面前的综合表现,以组织担当激励干部担当;开展疫情防控“春风行动”,向全市56家重点人才企业和11家在威高校捐赠总价值达100余万元的防疫医疗物资,助力复工复产;部领导班子带头,50名组工干部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敲门扫楼”、秩序维护、环境消杀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我市能够快速实现“动态清零”,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以及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作为组工干部,关键时刻必须要勇担当,党委有号召、群众有需要,第一时间冲上去、靠上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有情怀,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真心实意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全力以赴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要讲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共同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要重日常,功夫多用在平时,把更多资源下沉一线、力量下沉一线,推动各项工作攻坚突破、勇争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