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讲实操、重实际、求实效,这场业务培训“很有料”!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日25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分析我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现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并对全市档案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近年来干部档案专项审核、任前审核以及干部选人用人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培训方案。在培训方式上,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将培训对象扩大到基层具体负责档案工作的人员,参训规模更大、范围更广。在培训内容上,突出管用、实用理念,紧扣当前干部档案工作重点难点,精心安排干部档案审核、档案日常管理以及材料补充收集等方面业务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干部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全市档案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为推动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