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工作动态

王可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提高干部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9日上午,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校(院)长王可出席并讲话。

  王可指出,提高干部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课题,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通过党校学习培训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为民造福,自觉践行党的宗旨观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制度办事,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善于用法律和制度谋划推进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深化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统筹协调,善于用联系的观点认识问题,用系统的思维推进工作,形成整体合力,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