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工作动态

威海市举办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16日至17日,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联合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傅广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行政执法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市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市)办、国家级开发区工委政法委、南海新区政法信访办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有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山东大学(威海)、市委党校等省直部门、高校院所有关领导专家,重点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在山东的实践与探索”、“重大行政决策及规范性文件管理”、“法治政府建设重大问题研究”、“推进依法行政,强化行政执法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培训,推动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更增强了改革攻坚的本领。下一步,将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灵活运用,全力推动政法领域改革、法治政府建设、普法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理创新和政法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