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精致城市·匠心组工”,威海组工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4日上午,威海组工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经区西苑街道文峰社区,开展“精致城市·匠心组工”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观摩红色物业服务中心

在经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组工干部详细了解红色物业志愿服务站建设,以及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助推精致社区建设和城市基层治理有关情况。参观社区网格法庭、社会组织活动区、红色物业议事厅等功能区,了解矛盾调解、普法宣传、综合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进VR党员教育基地,身临其境体验开放式组织生活。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共绘彩墙筑梦想。组工干部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绘制以“我们的梦想”为主题的公益墙,在美化社区环境的同时,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合力。

共砌花砖美社区。组工干部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为小区绿化带砌花砖,安插文明养犬、护绿环保等宣传牌,畅树文明新风,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共建精致社区。

共剪红纸话深情。组工干部向社区剪纸艺人学习剪纸艺术,聆听她们讲述如何用手中的剪刀和红纸,剪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身边的点滴变化。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剪纸艺人们以这种传统民间艺术形式,歌颂了身边党员群众的无私奉献和大爱无疆。

活动结束后,组工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摩红色物业服务中心和参与精致社区建设,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重要指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对威海市委市政府推进精致城市建设的成果有了更直接的感受。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组工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更好服务群众的渠道,激发了参与精致社区建设和基层治理的热情。下步,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立足组织部门职能,以更高起点、更高水平、更高目标推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和基层治理取得更大成效,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组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