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威海民族复兴研究会理事会议暨课题研究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3日,威海民族复兴研究会理事会议暨课题研究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部分2020年度立项研究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刘运充分肯定了威海民族复兴研究会前期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威海民族复兴研究会对红色基因传承和红色威海建设的重要作用,积极利用研究会专业力量和平台优势,主动服务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刘公岛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培训基地和红色胶东展馆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紧扣大局大势开展威海民族复兴研究会工作,瞄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威海两周年和建党100周年两个重要节点,把更多的精力和力量投入到服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威海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市委重大安排部署、提升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整体层次等工作中,为厚重威海城市底蕴、打造红色威海城市名片提供智力支撑。要同心协力推动威海民族复兴研究会工作高质量开展,各级组织部门及有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积极配合、支持、服务威海民族复兴研究会工作。刘运要求,威海民族复兴研究会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研究交流活动,增强研究会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打造全国一流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