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我市召开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座谈会暨“威海英才卡”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1日下午,威海市举办慰问援湖北医疗队员座谈会暨“威海英才卡”颁发仪式,向威海市24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致敬。威海市副市长高书良出席会议,并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24名援湖北医疗队员颁发“威海英才卡”。

座谈会上,威海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代表曲涛、王澄强、王春燕、卫方方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在交流过程中,他们饱含情感、热泪盈眶。威海24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主动请缨、毫不犹豫、义无反顾冲上驰援湖北抗击疫情最前线的精神,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和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威海力量。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援鄂医疗队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这份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夺取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和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做出应有贡献。

“威海英才卡”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门为高层次人才打造的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待遇的凭证,主要为获得市级以上人才称号的高层次专家人才服务,目前全市仅发放513张,持卡人可享受全市32个部门提供的30多项绿色通道服务待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