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启动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精神,启动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率先行动起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格的标准要求落实好市委部署,扎实推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好“对党忠诚、公道正派、严谨细致、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优良部风,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要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强化大局意识、主业意识、为民意识,切实把作风建设融入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牢固树立重作风的鲜明导向,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围绕防范岗位风险,强化思想自律、制度约束,切实提高组工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改进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敢于刀刃向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建立清单台账,切实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推动作风建设整体提升,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