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国家安全常驻我心!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发人深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4日,威海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到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开展“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干部们首先来到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展馆,参观学习“警钟长鸣、安国之路、思危图强、长治久安”四个专题板块内容,通过细致的讲解、详实的资料、丰富的展陈,共同回顾国家安全的历史警示,重温捍卫国家安全的辉煌历程,倾听国家安全的时代呼唤,明确国家安全的根本遵循。随后,机关干部们来到隐蔽战线特殊力量展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故事,感受隐蔽战线工作者誓死捍卫国家安全的使命担当。

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愈加深切感受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理解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国家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