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工作动态

2019年第9期威海市中小(民营)企业名家讲堂在南海新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2019年全市企业高管人员进课堂行动方案》安排,1031日上午,2019年第9期全市中小(民营)企业名家讲堂在南海新区蓝创大厦一楼礼堂举办。南海新区属地重点骨干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冲击新目标行动入库(包括后备库)企业、工商联执委企业高管人员,南海新区工委、管委分管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国有企业、镇(街)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3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总裁商业创新思维训练创始人左学荣就“品牌营销策划与创意制胜”进行授课。左学荣教授以“波司登羽绒服”、“加拿大鹅”、“康师傅”以及“丸美”等品牌为案例,阐释了城市品牌战略的重要性,并分享其成功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在场的企业家们提供了把握经济动态、领悟管理智慧、拓展战略思维、优化管理运营等方面的新思路。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回去积极把培训成果延伸化、扩大化,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强化创新驱动,着力培育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助推企业做强主业、做实基础、做大规模新行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