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监督 / 工作动态

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王可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6日,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干部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干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可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全省干部监督工作质量提升。

要强化政治监督,重点监督践行“两个维护”成效、选人用人政治把关情况,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强化履职监督,聚焦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实,跟进开展监督工作,引导干部恪尽职守、担当负责。要强化选人用人监督,深入推进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要强化日常监督,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把住关键环节,延伸监督触角,强化源头预防,健全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新时代全省干部监督工作质量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