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 威海英才

夏春亭:打造旅游演艺精品的领航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城尽阅五千年,魅力华夏谱新篇。走进华夏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青山绿水。富有地方特色的夏园、展现传统文化的实景演绎都显示了华夏城丰富的文化底蕴。可谁曾想到,如今的青山绿水之城曾经是一片废弃矿山。2003年,在夏春亭的带领下,华夏文旅集团开始了长达十余年的矿坑修复工程。

“当时那个山破坏得很严重,整个山有44个采石场,当时我就想能不能把这个千疮百孔的废墟建成一个花园,所以在这种动机上我打造了这座城。”——夏春亭。从沟壑纵横的不毛之地,到绿水环绕、青山连绵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华夏城在夏春亭的妙手之下,既做到了绿水青山,也得到了金山银山。

旅游产业想要走得长远,就要为其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这让爱好写作、绘画的夏春亭找到了发挥才能的舞台。他将中华五千年文化与胶东传统文化相结合,编写了《神游传奇秀》,讲述了开天辟地后的先祖部落之战、大禹治水、八仙贺喜、天佑华夏等情节。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观影体验,夏春亭创新开发了“会跑的实景演绎”,通过旋转的观影船,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节目展示。十几年来,华夏文旅在提升服务体验、创新旅游方式的路上不断前进,从华夏城到主题公园再到海洋馆,为游客打造了一站式的旅游胜地。“旅游综合体是互相弥补的,必须考虑到吃、住、玩、看各个方面,只有这样,我们的服务才能做到位。”——夏春亭

威海华夏城的打造为华夏文旅集团迈向全国提供了成功经验,这几年,由夏春亭亲任总策划、总编剧、总导演的“传奇系列”演出——会跑的“实景演艺”,在威海、厦门、西安、南京、成都等地已然扎根,并受到业内追捧。在传播传统文化的路上,已经花甲之年的夏春亭从未停止脚步。下一步,华夏文旅集团还将结合“一带一路”主题,探索“一带一路”背景下文化、旅游、旅游演艺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新道路,传播中华文化,打响华夏品牌。

“今后集团将加快文化产业"走出去"战略步伐,布局抢占全国旅游市场关键点,逐步完成全国文化产业布置格局,矢志将自身打造成为全国文化旅游产业一个最前端、最顶级的知名品牌,打造文化旅游产业新旗舰。”——夏春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