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联合威海人才协会医疗卫生专委会专家到帮扶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7日,荫子镇北流水村的乡亲们早早来到了村委大院,等待一群特殊的客人到来。

原来是威海市委组织部联合威海人才协会医疗卫生专委会的相关专家来为乡亲们义诊。了解到北流水村患慢性病人数较多,有些村民到医院就医不方便等问题,专家们主动要求到村里来义务坐诊,为老百姓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乡亲们免费开展心肺听诊、血压测量、血糖监测、心电图测量、B超等多项健康检查,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核查,并为患者开具处方、免费赠送了药品。村里有7名老人行动不便,专家组上门提供服务,为老人们检查身体,让他们感到温暖。这次活动既是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的有效方式,也是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的具体举措。

据悉,威海人才协会医疗卫生专委会是由全市医疗卫生领域的著名专家组成的社团组织,致力于发展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吸纳团结医疗卫生人才,带动全市医疗卫生行业更好服务全市人民群众。专委会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多次组织下基层开展义务诊疗,为群众消除病患,守护健康。

北流水村作为威海市委组织部的结对帮扶村,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庄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彼此建立了深厚感情。

在今后的工作中,威海市委组织部将更加认真地履行好帮扶责任,围绕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同父老乡亲们一道把北流水村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