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2018年全市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5日,全市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18年学历教育招生工作流程及要求,安排部署了我市今年学历教育招生工作。威海市及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电教(远教)中心负责同志,威海市及各区市广播电视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纳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整体工作布局中来考虑和安排,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重点,周密组织,认真做好2018年学历教育招生工作。要把握工作定位,切实把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作为提升基层干部素质、服务基层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工程来抓好;要把握标准条件,突出政治标准,突出发展潜力,重点培养本次换届新当选的村(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以及作为村(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后备人选培养的“两委”成员;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抓好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前辅导、考试录取等工作;要把握程序规范,严格程序办事,严明招生纪律,确保公平公正。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电大要共同研究探讨学历教育办学模式,提高办学质量,让学历教育成为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成为基层优秀人才成长的摇篮。

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会议结束后,又召开了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电教(远教)中心负责同志会议,对推进“互联网+党建”、“灯塔”平台“三务公开系统”试点、“灯塔”平台稿件上报、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推荐、“图说共产党员的一天”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