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动态

荣成市开展海洋藻类开发及产业技术对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海洋藻类开发及产业技术对接研讨会

7月29日,荣成市政府与鲁东大学合作举办海洋藻类开发及产业技术对接研讨会。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鲁东大学、中科院海洋所等高校院所专家,围绕“海洋微藻产业前景”、“藻类资源高效加工利用”等方面作主旨演讲,并同与会企业进行了现场技术咨询交流。威海人才协会海洋科技专业委员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为荣成市海藻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指出,海洋产业是荣成市的支柱产业。多年来,在各高校院所各位专家学者的不懈帮助下,荣成市的海洋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各级各部门要和相关企业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同各位专家学者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对接,推动荣成市海洋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会后,与会专家学者实地考察了寻山集团、百合生物两家企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