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工作的重视和肯定,深刻阐述了事关新时代组织工作发展的系列重大问题,为组织部门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深入推进实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薪火工程”,建好用活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完善落实“六位一体”考核监督和正向激励机制,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过硬支部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威海英才计划“升级版”等人才政策落实落地,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