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中共威海市委组织部2018年党建创新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总结提升威海市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全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威海市委组织部优选7个党建创新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

1.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威海模式”研究

2.适应威海发展需求的人才引进使用对策研究

3.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理论实践

4.完善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链条分析研究

5.建立完善符合新时代新发展理念的综合考核评价体系研究

6.如何利用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阐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研究

7.“五化一体”(标准化引领、规范化建设、项目化推进、星级化评定、科学化运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模式研究

二、招标范围和基本条件

1.本次招标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组织和个人。课题申报以课题组为单位,每个课题组一般由3—5人组成,确定一名课题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同时参加其他课题的申请。经评估后,一般一个课题只确定一个中标课题组。

2.投标课题组必须具备独立开展所投课题研究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具有相关课题研究经验、业绩和成果。

3.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参与课题研究全过程,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三、申报程序

申报课题组应根据研究基础和研究优势选择课题,如实填写《课题招标申请书》(见附件),于2018年8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威海市委组织部(电话:0631—5232410;邮箱:whzzbyjs@163.com)。威海市委组织部将在8月20日前对申请方案进行评估,择优确定中标课题组,并在“威海组工在线”网站和“威海组工”微信公众号公示。

四、成果要求

威海市委组织部将与中标课题组签订合作协议书,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各课题组需自协议签订次月起,每月月底向威海市委组织部报送课题研究进展情况,2018年10月20日前报送中期研究报告,2018年12月20日前报送结题报告。威海市委组织部将分别组织对中期研究报告和结题报告进行评审,对评审不合格的发放整改通知书,分别限期半个月和一个月完成整改,并再次组织评审。

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最终研究成果及相关数据归威海市委组织部所有,课题研究组不得擅自对外发表、出版,协议书另有规定的除外。

五、课题研究经费

每个课题资助经费5万元,包干使用,超支不补。签订合作协议书后先期拨付20%、中期研究报告通过评审后拨付30%、结题报告通过评审后拨付50%。未经威海市委组织部同意,延期15天以上不提交中期研究报告和结题报告的视为违约,应退还已拨付的课题研究经费;课题未能通过中期、结题评审,经过延期后仍不合格的,剩余课题经费不再拨付。

附件:课题招标申请书

 

                                                                                                                                                                                       中共威海市委组织部

                                                                                                                                                                                            2018年7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