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全市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4日,市委组织部在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召开全市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组织部门负责选调生工作的科长,部分优秀选调生代表以及“威海选调生之家”公众号编辑部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关于选调生工作的有关做法,以及对进一步加强选调生工作和改进“威海选调生之家”公众号管理运营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提出,前段我市选调生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但在目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还存在“重选轻管”、培养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下一步,将把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作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进落实“薪火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建好“威海选调生之家”公众号为抓手,进一步激发选调生队伍活力,着力打造威海选调生卓越品牌。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统筹市、县、镇、村四级工作力量,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完善培养管理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切实抓好选调生队伍建设,激励选调生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在“威海选调生之家”微信公众号编辑方面,要明确定位,团结协作,严格审稿,不断创新,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情怀、高质量的公众号。

会议结合庆祝“五四”青年节,组织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和历史选择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培养爱国情怀,提高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奉献青春,努力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