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领导到乳山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到乳山市调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乡村组织振兴、人才振兴等工作。

刘运一行先后来到徐家镇党委、外事翻译学院、伯瑞蓝莓生产基地,实地了解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乡村组织振兴、人才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刘运指出,乳山市牢固树立“党建是重要引领”的思想,探索推进党建标准化、农村党组织和党员“十星级”评定管理等工作,在乡村组织振兴、人才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刘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因村制宜探索乡村组织振兴、人才振兴的有效途径,争当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排头兵。要加强农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校地合作,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才,加入到乡村振兴的队伍当中。要坚持抓党建促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深化实施经济薄弱村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经营组织,持续提升村级组织自我保障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