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全市系列党员教育电视片(微视频)制片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0日,全市系列党员教育电视片(微视频)制片工作座谈会召开,传达省远教中心党员教育电视片制片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安排我市制片任务。同时,对举办全市“永远跟党走”微视频作品观摩交流展播活动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焦裕禄》《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福建篇)》《第一书记洛措》等样片,并结合样片从题材选择、拍摄手法、典型挖掘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交流。就如何落实好本次制片任务和开展好微视频作品观摩交流展播活动,会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严格把好政治关,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强化精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制片任务;三是紧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心任务,确定拍摄主题;四是及时跟进信息技术的发展,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阐释党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社会正能量;五是强化统筹协调,整合全市制片资源,开发制作优质精品课件,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鲜活教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