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微视频作品观摩交流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喜迎党的97岁华诞,加强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宣传力度,生动反映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永远跟党走”微视频作品观摩交流展播活动。

   一、主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威海新闻网协办。

   二、作品要求

   作品选题要贴近基层实际,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基层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作品要突出故事性,深入挖掘基层党员干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先进做法,注重捕捉感人瞬间。力求做到视角独特、形象生动,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可视性。鼓励在艺术形式、表现手法上进行大胆创新。

   视频时长不超过10分钟。各区市至少要上报2部作品。个人报送作品数量不限。

   参与者要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报送作品凡涉及到肖像、著作、名誉、隐私、商标、名称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创作者本人负责。报送作品不收费、不退还,请自留备份。对优秀作品主办方无偿拥有播放、改编、结集出版等公益用途的权利。

凡提交作品均视为接受上述各项条款,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三、报送类别

   本次观摩交流活动设团队(单位)组和个人组两个类别,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团队(单位)形式组织创作、遴选报送作品,也可以个人名义创作和报送作品。

   以团体(单位)名义上报的作品,设团队最佳作品奖若干名。

   以个人名义上报的作品,设个人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

   四、观摩方式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采取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线下初评。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按一定比例确定入围作品。

   2.线上投票。在“威海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对入围作品进行展播,并广泛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投票和转发。

   3.专家评审。线上展播投票结束后,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4.综合评价。按照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结果综合评价,评选出优秀作品。  

   五、活动进度

   作品征集:4月20日-6月15日

   线下初评:6月15日-6月30日

   媒体展播:7月1日-8月15日(同时进行线上投票)

   专家评审:8月15日-8月20日

   综合评价:8月20日-8月30日

   六、报送时间

   请于6月15日前,将视频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视频按“视频名称-报送单位/个人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

   联 系 人:刘乙力、辛宇

   联系电话:5207747 

   电子邮箱:zzbwspds@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