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全市国企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30日,全市国企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国企党建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运指出,要深化对加强国企党建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国企真正贯彻落实,推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好省委《关于在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完善选用机制、强化素质提升、从严监督管理,培养一支高素质领导人员队伍。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党建责任、强化督导考核,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国企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热电集团、城投公司、威海港集团党建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