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全市“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安全培训班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安全示范培训班要求,扎实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管理应用工作,进一步提升威海市“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管理队伍的业务能力、网络安全及保密意识,11月22日,威海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安全培训班,各区市党委组织部,国家级开发区工委组织部,综保区党群工作部,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分管副部长和电教(远教)中心相关同志,市直各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和负责“灯塔”平台管理使用的同志,各镇(街道)负责“灯塔”平台管理使用的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国家保密局、市公安局有关专家围绕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结合真实案例为大家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网络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等技能知识进行了培训。 

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对“灯塔”平台现已推开使用的业务应用系统进行了培训,并对使用过程中一些常见问题进行答疑。


当前,互联网发展迅猛,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深刻变革人类思维和行为方式,塑造新的社会格局和社会生态,也对我们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带来重要影响。“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建立,适应了互联网发展大势,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下一步,威海市将着力管好用好“灯塔”平台,使其真正成为党的建设新动能,党员干部新家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