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公务员管理

我市举办2018年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全面提高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综合素质能力,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10月29日,威海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两周的2018年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共有58名选调生、26名公务员参加此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围绕落实“争当新时代建功立业排头兵”,就处理好六个关系与大家作了交流。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拓展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内容上,坚持服务大局、按需施教,紧扣时代发展主题,结合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干部个人需求等方面,精心设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与党性教育、综合素养与专业能力提升、威海市情与区域发展四个版块。在培训师资上,按照打造精品班、示范班的要求,精心挑选,既有省委党校教授讲理论、指方向,也有市委党校的教学精英讲市情、授技能,还有来自基层的优秀镇街党委书记、选调生代表讲工作、谈经验。在培训形式上,将讲授式教学与视频教学、学习研讨、实地观摩等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开展“工作经验及体会”交流分享、“争当新时代建功立业排头兵”主题班会、“奋斗写青春,奉献新时代”联谊晚会等活动,安排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上还举行了选调生、公务员入职宣誓仪式。


广大学员一致表示,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努力把培训中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和好经验消化吸收、学以致用,为今后更好地适应工作和岗位需要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