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上级精神

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2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王勇主持座谈会。陈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中央企业党的建设质量,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陈希指出,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央企业的战略定位和目标追求,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经验,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企业建设。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建设。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要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要健全组织体系,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