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全市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5日,全市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对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运指出,从高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源头工程,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有效途径。广大选调生要志存高远,忠诚为党、心怀家国、全心为民,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城市国际化等重大战略中,抓住机遇、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认可。要勤学善为,正确处理好理想与现实、学习与实践、主动与被动、干净与干事、自我与他人的关系,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尽快成长成熟,努力争当新时代建功立业排头兵。

    刘运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根本遵循,把做好选调生工作与实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薪火工程”结合起来,着力在选、育、管、用上下功夫,严把选调“入口”,加强教育培养,严格日常管理,加强关心关爱,科学合理使用,为选调生成长成才创造必要条件和良好环境。


会上,文登区委组织部、乳山市委组织部和8名选调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