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强党性 增信心 展未来 喜迎党的十九大 ——部分威海市级党代表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落实和完善党代表任期制,提升党代表角色意识和党性修养,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6日至27日,市委组织部组织40名威海市级基层一线党代表,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等参观学习。

    代表们先后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点、天福山起义纪念馆、胶东育儿所、沈秀芹纪念馆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接受了党性教育,参加了“走过30年•迈向新征程”威海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参观了威海市成立30周年发展成就展。


    参观以民族复兴为主题、以“梦碎、梦醒、筑梦、追梦”为主线的党性教育基地,代表们感受了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以身许国、不断求索的过程;参观30年发展成就展,代表们回顾了威海30年的光辉历程,重温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参加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代表们聆听了市委、市政府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共同展望了催人奋进的美好未来。


    党代表们纷纷表示,触动很深、收获很大。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系统完整、脉络清晰、有血有肉,“刘公岛是思考,天福山是力量,郭永怀、沈秀芹是感动,发展成就展是信心,新旧动能转换是方向”。党代表们将继承先辈们的复兴之志,自觉传承“家国情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发挥作用、展现风采,以务实的行动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