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2017中国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43个人才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2日,2017中国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人才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三届“北洋之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仪式。

        经过前期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对接洽谈和近两天务实高效的合作交流,海内外专家与我市企业达成了一批人才技术项目合作意向和合作协议。本届大会共有75个人才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其中,签订合作协议43个,达成合作意向32个。“帆船、游艇设计项目”“智慧教育机器人项目”等24个人才项目现场集中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德国亚琛工大亥姆霍兹研究所博士刘哲与环翠区达成入驻“威海市博士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合作协议,目前已经成功注册了威海微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我市企业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深度合作有了良好开端。

        9月22日,第三届“北洋之星”创新创业大赛也决出了各奖项。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来自日本、瑞典等国家的143个海内外项目报名,最终35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专家组评选出了“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平台”项目等2个一等奖,“无人机管控压制设备”项目等4个二等奖,“久航无人机中继平台”项目等8个三等奖。大赛组委会将为获奖选手提供总额30万元的奖金,以及创业指导服务、创业园区入驻优惠、创投基金支持等创业红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