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领导调研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到荣成市荫子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刘运一行首先到海臻一品光伏发电、耩上姚家苗圃基地、耩上岳家果宝悦缘现代果业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产业项目带动脱贫情况,随后到联系的荫子镇北流水村,走访看望贫困党员、贫困群众,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走访结束后,刘运主持召开专题座谈。荫子镇党委、有关片区负责同志,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参加座谈,分别汇报了负责领域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刘运在听取发言后,对荫子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和担当,切实把刘家义同志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针对做好下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把班子建设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农村“两委”换届选举,选优配强带头人队伍,筑牢脱贫攻坚的组织基础;要把党员力量调动好,广辟党员作用发挥渠道,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引导农村党员发挥优势特长,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要把脱贫致富路子开拓好,抓住机遇,紧盯政策,凝聚合力,不断增强村集体自我造血功能;要把第一书记“尖刀兵”作用发挥好,聚焦精准脱贫见实效,紧盯农村党建不放松,冲在一线、服务在一线,不断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