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市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5日,我市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省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杨占辉应邀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主持讲座。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9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杨占辉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解读——把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为题,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要义、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关键问题、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大局大势、现实背景下的区域经济发展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见解精辟、紧贴实际,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微观解读,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运在主持专题讲座时强调,各级理论中心学习组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原原本本研读省党代会报告,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党校主体班次的重要内容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篇目,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学深悟透、扎实践行省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要注重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全面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六个目标”结合起来,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