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我市2016年选调大学生村官参加全省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8日至16日,山东省2016年选调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临沂大学举办,我市66名选调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炳国作动员讲话。


刘部长围绕"为什么要开展选调大学生村官工作、大学生村官干什么、怎样当好大学生村官”三个方面,勉励大家不忘初心、进一步加强扎根基层的理想信念。培训班设计了"党性教育、专题辅导、案例教学、互动交流、心理辅导、工作研讨、誓师大会”七个板块,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大家讲政策、讲业务,组织部分优秀农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讲经验、讲体会,参训学员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基石是这样铸就的》、《警钟长鸣》及电影《沂蒙六姐妹》,参观了山东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学员普遍反映,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党性、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本领、坚定了信心。


培训期间,我市严肃纪律、严格管理,积极开辟"第二课堂”,有力保证了培训的效果,展现了威海大学生村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戴党徽、亮身份”、大学生村官LOGO设计、"合格大学生村官标准大讨论”、"两学”知识竞赛等工作得到了省委组织部跟班领导的高度评价,在《培训快讯》发表稿件9篇,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村官管理培养工作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借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