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全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高级研修班在威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2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1日上午,2017年全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高级研修班在威海开班。开班仪式由国家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璟主持,人社部专技司副司长李金生,山东省人社厅巡视员李伯平出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致辞。
        刘运指出,作为首批全国创业先进城市,威海始终把人才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资源,依靠人才提升城市发展层次和综合竞争力。近年来,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下,威海实施了更具竞争力的人才集聚政策,搭建了更加灵活的引才引智平台,规划建设了更具活力的产业园区,建成了更加开放的创新创业载体,健全了更有效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来威留学人员和海外高层次人才营造了良好的创业生活环境。刘运强调,威海当前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更加渴求人才,也更能成就人才。他希望各类人才能更多地了解威海、关注威海、支持威海,在这片希望的热土上施展才华、创业发展。
        据了解,本期研修班共有9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层次出国留学回国人才及留创园负责人参加。研修班为期4天,包括授课答疑、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内容。活动期间,学员还将走进本地企业,与威海重点企业、园区、项目开展交流对接、谋求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