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威海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0日,威海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山东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会上传达了威海市委书记孙述涛作出的重要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讲话,威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主持会议。

孙述涛在批示中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的重要力量。地级威海市成立30年来,全市广大老干部秉持忧党爱国为民兴威情怀,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在不同岗位留下坚定足迹,为威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尊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两会已经胜利闭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支持和参与,离不开老干部工作的与时俱进和创新发展。

孙述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新定位、新论断、新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境界、更实的作风,思考、谋划和推进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要坚持顺势而为、主动作为,用心用情、任劳任怨,把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体现在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行动中,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充分挖掘和运用好老干部的资源和优势,引导他们在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为党委政府、基层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的卓越城市作出新贡献。

刘运对今年老干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更加突出政治功能,引导老干部增强"四个意识",主动维护核心,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要更加突出党建工作,发挥先发优势,继续探索创新,为全省提供离退休干部党建威海方案。要更加突出以人为本,树立"精准化服务"理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要更加突出价值取向,注重聚焦主题、整合资源、打造品牌,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全面落实责任,抓好统筹协调,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

叶立耘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着力破解难点、热点问题,为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