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动态

威海环翠区、经区、高区消协开展消费维权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随着3·15的到来,我市环翠区、经区、高区消协纷纷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知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昨天,环翠区、经区和高区消协纷纷开展活动,如果您需要维权,可以前往活动地点进行咨询。

上午9时,环翠区消协将联合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渔港路社区,在威海卫人民医院门诊楼8楼会议室举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现场设有消费维权知识竞赛及互动环节,如果您有维权难题,可以到现场向专家讨教。

经区消协将在丰禾小商品广场举行现场宣传活动,宣传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并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提高广大经营者诚信经营,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自觉性。

高区消协将在威高时光城,开展"3·15"维权活动,全方位普及法律知识,积极倡导健康消费理念,增强市民的维权意识和鉴别能力。

此外,高区市场监管局还利用"3·15"有利时机,开展了"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的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重点对辖区内电商平台及网络经营主体进行核查,为消费者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网络消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