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高区寨北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8日,市委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高区寨北社区举行。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40余人与寨北社区党员群众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前,寨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凤莉向大家介绍了寨北社区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法以及近期开展党建活动情况。

    


      上午九点,与会党员干部准时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共同感受这庄严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并不时记下习近平总书记的新观点、新内容、新要求,每到振奋人心之处,会场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市委组织部党员同志表示:“十九大报告指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进入了新时代,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并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站在新起点,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多做贡献!”社区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蓝图,将引领我们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党的政策越来越好,相信人民的日子也将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幸福感不断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