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致威海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5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致威海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威海籍在外发展的朋友们:
    银猴踏雪辞旧岁,金鸡报晓贺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多年来,您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创新创业、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威海精神,凭借着过人的智慧、果敢的胆识和坚韧的毅力,在异地他乡成就了一番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在此,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地道一声:您辛苦了!
    当您为了理想奋力打拼的时候,280万威海儿女也在为家乡发展奋力拼搏。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2016年,全市生产总值3212.20亿元,增长8.0%,增速保持全省前列;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60.5亿元,增长10.2%;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1%。
    2017年是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改革发展中的威海,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我们竭力为您打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在全省率先实现环境空气质量全面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的目标,获得中华环境奖,城市环境更加优美宜居。继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之后,我市又被批准为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对外开放优势更加明显。出台"威海英才计划",组织实施18项市级重点人才工程,建立人才服务"绿色通道",人才引进政策更具竞争力。转型跨越中的威海,已经向您敞开了怀抱:真诚地欢迎您带着技术、资金、项目和成功的经验回到威海创新创业。同时,也恳请您大力宣传推介威海的人才政策,积极牵线搭桥提供人才项目信息,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集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关山迢迢,隔不断浓浓乡情;岁月悠悠,淘不尽拳拳眷恋。"走遍四海,还是威海",让我们携手同行,共沐风雨,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共同创造威海灿烂美好的明天!
    谨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631-5282370
    电子邮箱:whrc1305@163.com
 
                                                                                   威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