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远程教育“红色主题影像”收看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9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作用,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市远程教育站点开展了"红色主题影像"收看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一是科学制定计划。指导各区市从《共产党员网》和《齐鲁先锋网》上精心筛选一批红色主题影像如《力量》、《永恒》、《极限人生》、《苦难辉煌》、《焦裕禄》、《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等红色电影专题片及历史文献片,编制《收看指南》发至终端站点,有计划安排好各站点集中收看活动。
      二是灵活组织收看。要求各站点从7月1日开始利用远程教育集中学习日,至少组织党员和群众观看三次红色主题影片,共忆党的光辉岁月,坚定他们的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七一"期间,延长开放时间,满足党员群众随时观看。同时,利用各区市远教电视频道开办"红色主题影像"展播专栏,将远程教育红色影视传输到千家万户,让党员干部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扩大远程教育影响力。
     三是展开讨论交流。在收看过程中,各终端站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座谈讨论会,鼓励党员群众畅谈红色影视观后感,交流学习心得,在全市营造了知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