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威海组工在线!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威海人才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威海人才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615,威海人才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市领导王培廷、徐东升、梁良、戚建波出席会议。市委书记王培廷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东升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威海人才协会筹备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威海人才协会章程》(草案)和《威海人才协会会费收取标准》(草案),并从会员中选举76人组成人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中共威海市委书记王培廷,中共威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述涛担任名誉会长;选举中国科学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杜善义教授担任第一任会长;选举梁良、戚建波、曲赓、王汝壮、赵熙强担任协会名誉副会长;选举丁玉华、丛强滋、曲波、孙开连、李绍滨、肖德贵、谭远超担任协会副会长。协会首批会员共335人,其中,个人会员313名,单位会员22名。个人会员中,企业经营人才34名,专业技术人才187名,宣传文化人才25名,高技能人才51名,农村实用人才16名。协会汇聚了全市各条战线上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是一个高层次、多学科、跨领域,辐射面广、综合性强的社会团体。

大会后,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主办,威海人才协会、威海日报社、威海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威海发展论坛正式启动,中科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杜善义教授立足国际大的发展环境结合威海的实际情况,就纳米、碳纤维等高级复合材料的应用领域、商业价值、战略地位、发展前景为全体会员作了题为《新材料应用与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会员们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借助协会广阔的平台,通过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开阔眼界、解除思想束缚、增强创新意识、提升综合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